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文学院2017级学生管理规定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7-11-23 21:29     (点击率)

为规范同学们的日常行为,维护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证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权益,2017年10月18日下午,文学院2017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各班班干部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条例》。



在会议中,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阅读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并重点强调了部分与同学们的学习生活休戚相关的条例,例如课程考核与成绩管理;请假与考勤;转专业与转学;校园秩序与课外活动;奖励与处分规章制度等内容。



会间全体同学认真参与学习,反映了许多对于各项条例的看法。各班班长及团支书则认真倾听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对同学们的疑惑进行了解答。



通过会议,全体同学对《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条例》的内容有了深入的了解,增强了自己内心的自我规范意识,认识到了规范自我行为的重要性,并对黑大的学生管理细则有了一定的掌握。相信同学们能够做到严于律己,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



活动结束后,班长组织各班同学合影留念。相信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能够服从学校的管理规定,志高存远,砥砺前行,携手并进,共同建设一个富有激情与活力的班集体,树立团结互助的良好班风,创造更好的明天。


    
上一条:东语学院2016级、2017级《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学习讨论会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分年级召开新版《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学习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