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6-12-26 12:51     (点击率)

    为促进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提高寒假期间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2016年12月19日至21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汇文楼304教室分别召开了各年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书记王吉老师、辅导员朱明月老师以及各年级全体学生。

    会议开始,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分别从日常管理、校园活动、学生安全、校纪校规、评优评奖、志愿服务以及“三风”建设这七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本学期积极参加迎新各项工作、团日活动、知识竞赛活动的同学们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同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接着辅导员老师采用互动的形式,和同学们分享本学期最为难忘的事,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逐条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条款,强调“诚信为本、以德树人”,对考试作弊行为零容忍。希望同学们彻底打消侥幸心理,端正学习态度,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诚信参加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同时结合学业预警制度,提醒同学们务必认真复习,避免挂科。

    最后,辅导员老师对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元旦及寒假做了假期具体事宜安排并提醒同学们假期要保持手机畅通、注意安全。关于假期工作方面,重点强调了学校寝室封楼及开楼时间,下学期办理返校注册及缓注册等手续的具体说明和流程,并提醒同学们提前买好车票在规定时间内返校注册。关于假期安全方面,辅导员老师重点针对人身、财产、交通、饮食以及防诈骗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12月26日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春季学期全院大会、走访学生宿舍纪实
下一条: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6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