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16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6-12-20 11:02     (点击率)

2016年12月15日18时30分,应用外语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于2号楼100教室准时召开。主持本次大会的是应用外语学院2016级辅导员张一淼老师及宋健老师,2016级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宋老师下发了学生假期安全承诺书,嘱咐同学们注意假期安全,并强调大一学生寒假期间不允许留校。开学返校注册时间为2月26日上午,同学们需持学生证到主楼D座219进行返校注册。

其次,宋老师对于选课进行了简单的培训。他希望同学们要掌握投分技巧,叮嘱同学们要适当投分,理性投分。并着重强调了选课的步骤以及截止日期,保证按时保质选课。此外,宋老师提醒全体同学开展评教工作。宋老师要求同学们要客观、主动、负责地进行评教工作,按时提交评教材料。

第三,宋老师对近期的英语四级考试和国家计算机二级考试相关事宜进行了讲解。宋老师嘱咐同学们在四级考试前准备好听音盒,周五可以提前试音,考前记得带黑色签字笔、准考证、身份证等,在考试过程中要遵守考场纪律、保持考场安静、严禁出现违纪行为。


接着宋老师下发了诚信考试承诺书,并根据《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内容进行详细的说明。宋老师指出,一旦触碰考试违纪的高压线,违纪责任书就会进档案,同学们务必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诚实考试,杜绝一切作弊行为,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复习,积极迎考,考出真实水平,交付一份自己满意的答卷。

随后,张老师重申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并带领同学们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进行考试亮牌工程,鞭策班级干部做好考试诚信的带头作用。

最后,两位老师对全体16级学生们予以美好的期许和鼓励!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树立诚信意识,在一学期不懈的努力下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

应用外语学院

2016年12月15日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应用外语学院2014级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