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为2016级新生开展适应性团体心理辅导
2016-09-09 09:39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点击率)

9月3日至2016年9月6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历时4天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新生辅导员杜化来主持,2016级党员班主任以及2016级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6秋季学期\20160912拓展训练\拓展训练\1班.JPG

为了让初来乍到的新同学们能够更快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来,也为了同学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彼此、相处地更加融洽,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了新生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本次活动针对新同学们尚未了解大学的学习生活的特点,设计了许多精彩、有趣有具有针对性的游戏与体验环节。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6秋季学期\20160912拓展训练\拓展训练\2班.JPG

活动伊始杜老师亲切地询问了同学们有关军训和生活的各种问题,还不时地和同学们开着玩笑,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随后在小班任的带领下,进行了“写数字”、“心有千千结”、“信任靠”等等的游戏环节,同学们都玩得特别开心,大家也都十分愿意参与到活动中来,在活动中表现自己。最终,本次心理素质拓展训练在左右所有人的欢声笑语和一张张甜蜜的合照中圆满结束。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6秋季学期\20160912拓展训练\拓展训练\3班.JPG

本次活动内容十分充实、丰富,同学们在这次的活动中,真切地感受到了黑龙江大学的热情,体会到了与同学们一起生活,一起玩闹的快乐与幸福感,相信他们也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更快地融入到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大家庭中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说明: 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6秋季学期\20160912拓展训练\拓展训练\4班.jpg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军训总结大会纪实
下一条:应用外语学院2013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