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师生见面会成功举行
2016-09-25 10:16     (点击率)

 

2016923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2号教学楼400教室举办了2016级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李岩峰主持,院长郑大渊,副院长伍一,教务办主任王丽群、教务员朱张毓洋,学院团委书记杜化来、团委副书记邵明琛、兼职辅导员老师张爽, 2016级的学业导师及全体2016级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郑大渊院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在黑龙江大学这所综合性大学里充分利用学校的教学资源,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能力,他强调大学没有初高中的学习、生活节奏快,也没有老师和家长不停的督促,所以对于将要面临社会就业压力和多样化的发展方向的新生代来说养成自理、自立的能力尤为重要。随后郑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学院应届毕业生的毕业情况,通过他的介绍,同学们了解到,网络工程是一个与时代共进步、共发展的专业,学院也为同学们开设了多元化的科技实验室、专业辅导老师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今后自己的学习环境及就业方向。接着郑院长指出,丰富的大学生活已然开始,同学们首先要对自己有明确的自我认识,心理独立,在英语和数学等基础学科上再接再厉,为以后的就业、考研打好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最好的年纪收获最好的自己。

李岩峰老师指出,我们所处的时代是互联网的时代,我们这群人都是互联网人,我们在走最适合自己的路,中国的互联网产业愈加地发达,人才的缺口越来越大,如何在时代的浪潮中发现自己的价值是我们亟待思考的事情。

QQ图片20160923224435

最后,学院的各位学业导师和自己组内负责的同学们进行了初次的会面,导师们对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要求和建议,并对同学们的兴趣与发展的方向和意图进行了初步地掌握。

    
上一条:哲学学院迎新系列报道之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班干培训会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