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班会暨班干选举大会成功举办
2016-09-14 18:35     (点击率)

 

   201699—2016912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班会暨班干选举大会在1号教学楼205教室依次举办。本次大会共分四天每天一场进行,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杜化来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大会的有2016级新生党员班主任及2016级各班同学。

会议伊始,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班级班干的职位情况,其中对于较为陌生的朋辈辅导员的职位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随后,杜老师鼓励大家积极的上台发言并且表现自己,展现自己最好的一面,对于有意向竞选班干的同学可以在自我介绍后发表自己的竞选宣言。

P60909-183653

会议中,同学们各自展现了自己真实可爱的一面,他们有的来自广东,有的来自贵州,有的来自新疆......尽管来自不同的地方,但相同的是他们的热情。同学们都积极的发言,踊跃地表现自己,有唱歌的,有跳舞的,还有表演乐器的,可以从他们身上看到新一代黑大人的朝气与活力;看到新一届信科人的魄力和态度。

整场会议秩序井然,气氛十分融洽。本次新生班会暨班干选举大会在精彩的二胡表演后落下了帷幕。相信在新任班干的带领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的同学们定会创造属于他们的又一崭新时代。

P60909-183126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级新生班干培训会纪实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