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实验班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圆满召开
2015-11-25 17:08     (点击率)

数学科学学院——实验班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圆满召开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2016年就业形势、明确就业方向、熟悉毕业生就业政策,1125日下午,我2016实验班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讲座在A8-721进行数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张龙老师和毕业班辅导员武宏飞老师到场为实验班毕业生讲解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往年毕业生就业状况和就业创业政策。

   此次宣讲会重点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近年来我校毕业生就业概况、国家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毕业生求职准备与求职建议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

   在全国人才市场有效用人需求总体呈下降走势、总体就业局势依旧不容乐观的大形势之下,张龙老师着重为在场实验班毕业生讲解了近年来我毕业生的就业概况。他用图表的形式,为在场学生展示了近三年来我校就业情况与就业形势,并重点阐释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去向、就业率等数据所反映的情况。解读了我校的就业形势走向,并指出就业也存在一些不足和有待改进的地方。

为使同学们更全面详实地了解毕业生就业政策,武老师特意推荐了多个提供就业信息、宣传就业政策的网站。同时,老师也对2016届毕业生的求职准备等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提到“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面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毕业生应做到“合理期望,恰当定位;调整心态,主动求职;精心准备,始于足下”三方面心理及行动准备。并在最后,对在座即将面临人生抉择的2016届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祝愿。我2016届毕业生就业形势与政策宣讲会圆满结束。

数学科学学院

2015.11.25

    
上一条:数学科学学院——统计学精算方向专题就业讲座
下一条:国防教育学院2015级迎新生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