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数学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活动之——走访寝室活动纪实
2016-06-23 16:44     (点击率)

数学科学学院走访2016届毕业生寝室活动纪实

正值毕业季,为保证2016届毕业生平安离校,将毕业生离校工作落实到实处,2016年6月21日,我院2012级辅导员武宏飞冒雨来到了16届毕业生的寝室,走访慰问即将离校的2016届毕业生。

来到毕业生寝室,武老师首先与宿管人员进行了交谈,询问了毕业生的生活状态及他们的心理情况,在大体了解了毕业生住宿情况后,武老师进入各个学生宿舍逐一的了解学生情况,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未来的工作发展,他们无话不谈。在交谈中,他表示,毕业生有困难就来找母校的领导老师,学校一定会竭尽所能提供帮助。

这次毕业生寝室访问,老师们走遍了我院所有的毕业生寝室,解答了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对未找到工作的学生特别记录,以便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出路。最后,武老师与陪同的学生干部进行了交流,并布置了最近几天的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

本次走访慰问,使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切,让他们在离别之际多了一份家的温暖。相信他们一定会不负母校期望,在毕业后成长为对社会和国家有贡献的人才。

数学科学学院

2016年6月22日

 

    
上一条:认养爱心绿地,共建绿色校园——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美化校园活动
下一条:创业教育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毕业生寝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