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哲学学院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暨诚信主题班会成功召开
2016-06-15 16:47 哲学学院    (点击率)

为了响应学校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我院贷款学生和受助学生的爱校意识、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201668日上午10时,哲学学院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暨诚信主题班会于汇文楼518室成功召开。本次会议由哲学学院助理辅导员杨彧老师主持,哲学学院全体8名贷款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彧老师宣布了学校关于贷款工作的通知以及院内相关工作的安排,随后他对贷款借款、还款以及合同续签等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诚信贷款的重要性以及与自身信用相挂钩,希望接受贷款的同学们要把握好宝贵的机会,合理利用资源,使自己能够顺利地完成大学学业,并及时还款,成长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素质人才。接下来,参会同学们集体观看了诚信教育影片《梦醒时分》。在观影结束后,杨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交流了观影感受,同学们纷纷上前说出自己的观后感,认真回忆了影片中所讲述的故事,在观影的同时明白了诚信教育的重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一名诚信贷款的大学生,努力丰富自身,认真学习课业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社会。最后,杨老师再次强调,希望同学们能够体会到影片中蕴含的深意,学会时时刻刻鞭策自己,不断培养自己的爱校意识、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在大家认真听讲、观看和发言中,历时两个小时的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暨诚信主题班会圆满结束。

本次贷款学生诚信教育会议暨诚信主题班会为贷款的学生们上了重要的一课,在向大家强调了诚信教育重要意义的同时也使诚实守信的正能量在学院内得到了传递。哲学学院将在日后的学生贷款工作及诚信教育工作中继续保持认真严谨的态度,为培养学生感恩意识、诚信意识而不懈努力!

黑龙江大学哲学学院

201668

 

    
上一条:水利电力学院2016届毕业生贷款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东语学院】“诚贷之声 信心飞扬”手绘海报展示do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