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6-04-28 08:36     (点击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201642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在1号楼205教室召开了第十二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团委书记杜化来、院第五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周梦超、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桑建,第十二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李媛媛主持,会议的主题为改革与创新。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秘书长李丽向大家介绍了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部长,随后学生会副主席刘沫池就学生会目前的状况重点强调了学生会的组织性和纪律性,督促学生会成员要加强集体责任感,共同将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更加辉煌。接下来,学生会主席张哲玮针对学生会未来的工作安排做了精细化的指导,他指出今后举办活动都需要制定详细的策划方案,以确保活动的执行流畅完善,他同时希望学生会成员能够积极的参与到活动中,保持学生会成员应有的朝气与活力,提高面对工作的心理抗压能力。

随后,各部部长分别上台发言,他们对本部门未来的工作计划做了细致的说明,同时也强调了各部门之间要相互配合,共同把第十二届学生会办的更好。

说明: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6春季学期\学生会成立大会20160427\学生会成立大会4.27\IMG_7690.JPG

最后,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书记杜化来对会议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对大家在一系列活动中的可喜变化提出表扬,希望大家能够保持现在的状态,积极地投入到工作中,配合学生干部的工作,做好学生会磨合期的工作交接。其次,他希望大家要珍惜这段时间的历练,端正心态,以最大的努力争取达到最好的结果,以正能量的心态来创造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更美好的明天。

说明:D:\用户目录\Desktop\新闻稿统计\2016春季学期\学生会成立大会20160427\学生会成立大会4.27\IMG_7700.JPG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期望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能向学院及全体同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条:【东语学院】2014级、2015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东语学院】“3•25善爱我-5•25我爱我”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我的情绪我做主”手绘海报展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