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俄语学院各年级考风考纪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25 11:01 俄语学院    (点击率)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强调期末考风考纪的要求,以及放假前的有关注意事项进行及时传达,并进行期末工作总结,2015年12月15日至12月24日,俄语学院陆续召开各年级考风考纪动员暨假期安全教育年级大会,会议由2013、2014级辅导员王昱蘅老师、2012、2015级辅导员刘炳序老师分别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就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告知同学们《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要求同学们按照通知要求对任课教师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同时老师就本学期学业预警工作进行了总结,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保证课堂出勤、维护课堂秩序,平时注重专业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受到预警的同学及时制定学习计划,补缺补差,提高对学业预警工作的重视度。对于即将到来的研究生考试和期末考试,辅导员提醒同学们抓紧时间复习,并对考风考纪做了严格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诚信考试,认真复习,考出真实水平。

明确了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的要求之后,辅导员传达了学校的放假时间、寝室楼的封楼和开楼时间、开学返校注册时间,从交通安全、饮食安全及出行安全等方面着重叮嘱留校以及回家的同学们,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和安全,寒假期间的出行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考风考纪动员及假期安全教育工作是学生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期末大会的举行也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近期工作安排,让同学们认识到学习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使同学们能更好地投入到期末紧张的复习中,相信同学们一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俄语学院

2015年12月24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年级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