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23 09:35     (点击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月15日下午2:00在汇文楼324召开2015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团委书记、2015级辅导员王吉老师及2015级全体同学。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是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详细地总结;二是对本学期的收尾工作进行详细地概述及提出考试纪律的要求;三是强调学生寒假安全的注意事项及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规划和展望。

会议之初,王吉老师对2015级若干同学日常学习、生活的不良表现进行教育批评;接下来王吉老师分别从日常管理、奖助贷补、学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本学期的总结,日常管理方面具体包括请稍假管理、突发事件管理及班级管理,在此王吉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规范自己的日常行为,要求班委尽职尽责,加强管理和服务;奖助贷补包括各类奖学金、评优、助学金、勤工助学、贷款等,王吉老师详细地向学生讲述评优、评奖的标准;学业管理方面主要包括学业预警及各类学术竞赛。其它方面主要包括注重心理健康、个人发展,在此王吉老师希望同学们严格规划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有理想有目标的大学生;针对收尾工作,王吉老师具体地提出网上答题、假期留宿、网上评教、考察写实、期末考试、我的母校我宣传社会实践活动等要求,与此同时希望同学们做好应考准备、诚信考试;最后王吉老师对寒假安全、下学期的返校注册、补缓考问题进行了叙述。

本次会议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对本学期进行自我总结,做好本学期的收尾工作,对于下学期该如何学习、如何度过大学生有个明确的计划,希望全体同学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充实的寒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二○一五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纪实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