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西语学院学生考风考纪暨双节、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15-12-15 12:30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明考试纪律,维护校园稳定,西语学院各年级分别于20151211日、14日召开年级大会,会议由学院各年级辅导员支持,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各年级辅导员首先向大家宣读《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处分等相关条款规定,并强调考试违纪对自身,对他人、对学院等造成的严重不良影响,并再次提醒学院全体同学一定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明考试纪律,相互监督,共同促良好学风。

接着,各年级辅导员提醒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双节”和寒假一定要注意安全,在放假期间,必须进一步遵守学校宿舍相关管理规定,按时归寝,务必携带一卡通进出寝室,若不归寝及时请假,此外,各年级辅导员希望所有同学都能够好好珍惜大学美好的假期,在家多多陪伴自己父母。

继而,各辅导员强调寝室卫生保持的重要性,寝室良好关系维持的必要性,考期即将临近,大家都忙于复习,但作为寝室的一份子,就有责任保持寝室关系的干净整洁。考期复习压力较大,辅导员提醒年级同学而如若出现考试焦虑等,可以积极去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预约咨询。

对于受到学业预警的同学,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强调,在考期内应该合理安排学习计划,有问题积极找帮扶人解决,从实际出发,从而在期末考试中能取得好成绩,预警等级也能有所下降。

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向学院同学通知了关于开学注册、无偿献血、艾滋病预防知识答题、考试地点查询等相关事宜,相信通过本次各年级大会的召开,西语学院各年级同学都能够提高认识,继续保持良好的考试风气,遵守考试纪律,正确处理寝室人际关系,形成和谐的寝凤,构建温馨的班风,营造良好的学风。

5319213539095735

3

7

2013级年级大会照片1

2013级年级大会照片2

2015级年级大会照片1

2015级年级大会照片2

西语学院团委

2015年12月15日

    
上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各年级考风考纪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各年级召开年级大会暨期末考风考纪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