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4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4-12-23 12:40 赫英迪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学校严肃考纪的相关要求,让同学们明确期末考试的重要性,督促同学们严肃备考,树立诚信学风,同时为了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平安顺利的假期,2014年12月23日晚六点,建筑工程学院2014级在汇文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考风考纪暨寒假安全教育大会。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2014级辅导员老师寇玉达主持,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议开始,寇老师首先对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出了总结,对本学期同学们在各项活动中取得的优秀成绩给予肯定,对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同学们表现出的集体主义精神和强大的凝聚力表示赞扬。

   随后,寇老师向同学们重点强调了《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考场规则》和《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有关考试的相关条款,详细讲述了考试的规章制度,期末考试作为检验同学们一学期努力成果的衡量标准,希望同学们能够指定合理的复习计划,诚信赴考,切勿因小失大。随后,全体同学签署了《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

   最后,寇老师还就寒假期间假日安全、网络安全、户外活动安全、寝室卫生及防火安全、心理健康和预防冬季传染性疾病等方面对大家进行了安全教育,全体同学签署了《黑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假期安全行为承诺书》。另外,寇老师鼓励大家参与母校宣传等社会实践活动,在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实现自身价值。与父母多交流,感恩父母,并预祝全体2014级学生们期末考试顺利,度过一个充实温暖的假期。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1级、2012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