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文学院开展学生公寓卫生安全大检查工作纪实
2013-04-19 11:01 伊宸廷    (点击率)

   为全面推进爱国卫生活动月的活动开展,以优雅的环境、崭新的面貌迎接评估专家组的到来,文学院于近期开展了三次春季公寓卫生安全专项检查,文学院副院长兼党总支副书记修国英老师亲自带队,文学院党总支秘书衣玉梅,团委书记尹文雯,团委副书记于萍、贾雨薇、伊宸廷老师一同参加了检查工作。

   2013年4月9日、17日、19日,学院领导及各年级辅导员分别走访了文学院学生所在的十余栋学生公寓,针对八人间和四人间提出了不同的规范要求。领导和老师们提醒同学要注意保持寝室卫生,寝室要经常通风,尤其在春季要防止各种病菌的滋生,为学习、生活营造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同时,修老师还强调了寝室用电规范问题,严禁使用违禁电器,时刻注重保障寝室的安全,排查寝室安全隐患,对于发现和提出的问题及时整改。

   此次学生公寓卫生安全检查严格按照《黑龙江大学学生寝室卫生标准》的要求进行,主要对学生寝室的卫生状况、学生寝室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本次文学院学生公寓检查工作的顺利进行保障了学生公寓的卫生安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也杜绝了学生公寓的安全隐患,文学院学生也将以清洁优雅、美好健康、文明有序的环境面貌迎接教育部审核性评估专家组的检查。

文 学 院

2013年4月19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1级迎评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东语学院2013级班委竞选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