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召开假期学生工作例会
2021-01-24 16:37     (点击率)

近日,国内和我省的疫情还在蔓延,为做好学生假期的防疫工作,确保学生安全健康,新闻传播学院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线上党团办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新闻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衣玉梅主持,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执行院长吴珩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衣玉梅老师就学校相关会议精神进行总结,并对近期开展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并对学院各年级学生工作进行部署。

随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近期学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毕业年级做好就业引导及服务工作。对已经参加线上招聘会的同学一对一进行跟踪,并向毕业年级学生及时提供相关的就业信息,了解学生就业状态,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对学生定期进行联系与沟通,清楚其行程轨迹。

会议特别强调,精准掌握每位同学的基本情况,包括疫情防控的自身安全和假期学生的心理变化,辅导员要做到心中有数。其中一二年级要加强学风建设,三四年级加强就业引导,充分利用好假期时间。

吴珩老师从就业工作、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相关工作和疫情衍生出来的网络思政三方面进行了强调。在疫情防控方面,要做到精准和到位。学生就业工作方面,应充分发动手中的资源力量去拓展就业渠道,与学生进行点对点的沟通真正想学生所想。疫情衍生的网络思政方面,希望学院公众号推出正能量的好推送,真正起到教育引导的作用。

最后,衣玉梅老师做最后总结,希望近期各年级结合实际,按要求做好学生管理和服务工作,并且多归纳总结,分享工作方法,提高工作实效。(新闻传播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六十一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纪实(二)
下一条:新闻工作||新闻传播学院假期学生工作布置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