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文艺晚会暨“最佳学生”“华基金”颁奖典礼
2020-12-04 08:09     (点击率)

2020年12月1日晚18时,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新生文艺晚会暨“最佳学生”“华基金”颁奖典礼在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奠基人之一、“华基金”创始人郭德栋教授,学院党委书记王斌、院长李海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有男、副院长马春泉、生物技术系主任付海燕以及学院部分老师莅临现场。2020级全体新生到场观看。

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初见、征程、彰显、芳华。动感的开场舞《潇洒小姐》和《yes ok》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欢快的旋律节拍让现场气氛瞬间点燃。随后,歌曲串烧、风趣小品、小组合唱和热烈的舞蹈将现场气氛推向顶峰。民谣串烧和乐器合奏给人以震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天道酬勤,气势如虹。在“彰显”这一篇章中,“最佳个人”“最佳集体”“华基金”等获奖名单的公布又将晚会推向新的高潮。刻苦钻研,是他们的人生追求;拼搏进取,是他们的人生信条;自强不息,是他们的人生目标。而这一切的印证,便是这荣誉的赋予。

“芳华”篇章中,2020级辅导员赵岚淇老师携新生献唱《南屏晚钟》,声从耳入,震撼人心,饱含着对青春的歌颂以及对学生的期待。

“生命不息,奋斗不止。新心廿廿,生命起航”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新生文艺晚会暨“最佳学生”“华基金”颁奖典礼展现了生命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点燃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对知识的追求与渴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2020级新生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法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宪法日”晨读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公示(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