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班级干部述职评议会
2019-10-31 16:12 历史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班级干部的思想认识与工作能力,总结成绩,反思不足,更好地开展今后的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于10月17日—18日以班级为单位召开班级干部述职评议会。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各班会议。

会上,2018级各班级班干部就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陈述,涵盖了集体建设、思想动态、集体活动、学风建设等多个方面,展示出不同班级的不同特点与风格。有的班级充分发挥寝室的作用,以寝室为单位开展各项工作。在团支部建设中,各团支部能够按照学校团委、学院团委的要求,完成主题团日活动等工作,坚持高质量完成“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理论学习,提升团员理论修养,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学习新思想,了解新形势,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各班级生活班长还对班级班费使用、寝室管理及心理健康等内容进行了总结与反思。班会上,有意愿新竞选班级干部的同学也上台竞选发言,一同接受班级同学的投票。

最后,曹梦瑶老师对本次总结述职进行了总结。曹梦瑶老师对各位为班级干部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肯定与感谢,并指出目前个别班级干部存在懈怠、应付、得过且过的心态。他希望大家能够统一思想,积极进取,不辜负老师的信任,同学的信赖,在不影响个人学业的情况下,完成好各项工作,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员”,创新方式方法,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向心力,打造良好班风、学风。

班级干部是班级建设的骨干与核心,班级干部队伍的好坏影响着班级的班风和学风。本次班级干部述职评议会使2018级班级干部主动总结、反思工作得失,在以后的工作中克服缺点与不足,尽职履责,开拓创新,更好地为学院、为班级、为同学服务,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
下一条:历史学风||2019级开展“无手机课堂”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