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五十八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会、参观校史馆
2019-10-24 12:54 生命学院  生命学院   (点击率)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做好学生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10月18日上午11时,生命科学学院于生物楼315组织召开第五十八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斌老师主讲,党委秘书纪岩老师、学院2017级辅导员刘明老师以及全体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斌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同学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党课的安排以及相关要求。王斌书记根据本次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点为要高度重视培训,做到认真听讲,遵守课堂记律,积极思考,乐于奉献,要保证学院的发展计划要按时按质进行;第二点为遵守培训纪律,党课是严肃的,同学们上党课时要严格管理自己,注意会场纪律,严禁做一些与课程无关的事情,精神要时刻集中,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第三点为认真学习,学有所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期主题教育下,理解知识、消化知识、使知识入脑入心。王斌书记强调,我们要时刻摆正自己的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党委秘书纪岩老师重点强调党课考试需要大家认真对待,细心复习并且希望大家在全面提升自身的道德素养和党性修养的同时,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也起到榜样作用。

10月22日上午10时,黑龙江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秘书纪岩老师,团委副书记、2017级辅导员刘明老师与第58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同学们一起参观校史馆。翻开七十八年的黑大历史长卷,聆听七十八年的黑大倾诉,学生一起回溯黑大一路走来的漫漫征程。参观深刻领会到“何为博学,何为慎思,何为参天尽物。”校史馆内,讲解员为同学们清晰介绍了黑龙江大学从中国抗日军政大学第三分校俄文队到如今的发展成长中那些辉煌与曲折的经历。同学们仿佛置身于那个年代,体会黑大延安奠基,星耀北疆,曲折发展,再到如今的新的辉煌的拼搏之路。

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通过58期发展对象培训前动员会和主题社会实践活动,让发展对象深刻体会到了黑大人“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也感受到了黑大英才辈出、硕果累累的骄人成果。能有效促使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有了深入了解,决心认真学习党课。学生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党委对自己的期望,时刻将党组织的召唤放在心中,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文学院组织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暨评优大会
下一条:政府管理学院第58期入党发展对象学唱国际歌活动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