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走访2019届寝室慰问毕业生
2019-06-24 10:45     (点击率)

倾情关怀送祝福,深情问候话离别。为深入贯彻“黑龙江大学2019届毕业生离校“十四个一”主题教育方案,关注毕业生心理动态和就业困惑,引导学生积极面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徐林,院长李海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邢有男,副院长马春泉,毕业年级辅导员朱军以及学生干部,于2019年6月20日19:30,带着对2019届毕业生深深的牵挂与美好的祝福,深入学生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及老师和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落实情况和离校手续办理情况等,为广大毕业生送去全院师生的真切关怀与衷心祝福;同时还鼓励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要保持谦虚谨慎的作风,勤奋好学,在求索中增长知识,在实践中锻炼才干。

在了解到部分毕业生就业未落实后,积极教育引导他们要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要找准目标定位,脚踏实地,再接再励,勉励同学们带着梦想来,怀着感恩走,并表示学院将力所能及的为大家提供帮助。

走访中,学院领导不忘叮嘱毕业生要注意离校期间的宿舍环境卫生、人身财产安全及用电安全问题。毕业生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们做了充分的交流,并对学院和老师们这四年的关心和培育纷纷表示感谢,并承诺会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不忘初心,为学院增光添彩。

此次走访毕业生寝室不仅有助于切实加强学生文明离校教育,还有助于学院掌握每名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深入了解学生们离校前的动态,为保障我院毕业生文明有序离校奠定了坚实基础。(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语学风||2018级召开期末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