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2019-06-21 15:47 历史学院    (点击率)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动员,提升就业紧迫感,做好就业安全教育,布置暑期就业实习双选会的相关内容,6月13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指导大会。学院2020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

曹梦瑶老师首先再次带同学们一起关注“黑大就业”、使用学校“就业信息网”,及时获取有用的就业咨询和就业服务。曹梦瑶老师传达了关于召开学校2019年暑期就业实习双选会的通知,并着重介绍了与学院三个专业相关的企业及岗位,叮嘱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双选会,及时确定双方实习意向,签订实习协议书和实习安全等注意事项。曹梦瑶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在实习中真正锻炼自己,并关注企业文化、运营模式等,用自己实际行动得到用人单位的认可,先人一步争取就业岗位,同时也多关注行业发展、运行情况,为自己今后长远发展打基础。

随后,曹梦瑶老师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就业状况和考研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全年招聘会整体安排和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即将到来的秋季招聘季,尽早、尽快、尽稳地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学院有考研意向的学生数量较多,曹梦瑶老师针对考研的同学们提出“带着三方去考研”的理念,建议打算考研的同学也抓住机会,尽早找到一个合适的工作,签订三方协议,解除后顾之忧地去考研,以防在考研失利后,错过最佳就业时机,影响自身就业。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2020届马上要成为真正的毕业年级,就业的号角已经吹响。曹梦瑶老师向在座全体2020届毕业生发出号召,号召大家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提升自我,主动出击,在2020届就业季中成为胜利者,让自己有所归属。

实习实践是学生提升工作能力,应对就业市场需求的必经之路,也是增强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环节。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一直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视为教育教学的重要目标,学院三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均设置了较大比重的实习实践环节,对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实现全面发展有很有意义。(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领导走访2019届寝室慰问毕业生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述职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