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班主任述职大会
2019-06-21 11:23     (点击率)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使学生班主任制度具体化、完善化,根据《黑龙江大学高年级学生担任低年级班主任工作方案》,对学生班主任进行考核。6月20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汇文楼262教室召开了2018级新生班主任述职大会。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2018级辅导员董雅乔主持,2018级全体学生班级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七位班按照所带班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述职,分别是土木一班蔡旭、土木二班邱健、土木三班刘新月、土木四班庞昭辉、给排水一班赵越、给排水二班王欣怡、给排水三班何佳泓。他们讲述了自己经过层层选拔成为新班主任的经历及在这一年里的工作心得体会,或对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总结经验,或就如今班级的发展提出切实中肯的建议。

依稀记得2018级学生入学前期,他们满怀期待;军训期间,他们同甘共苦;团日活动,他们共同参与。学习方面,各位班主任尽己所能,为2018级学生答疑解惑,敦促学习,开展考前辅导。生活方面,为2018级学生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他们尽心尽责,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

一段段推心置腹的工作感悟,一个个细小感人的磨砺故事,一张张欢快轻松的活动照片,记载着这一年的点滴生活。2018-2019学年即将结束,他们出色地完成了这一年的工作任务,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全体学生由衷地向他们表示感谢,感谢这一年的陪伴,也感谢这一年的帮助与鼓励。同时,他们也希望2018级学生能积极竞选下一届的小班任,将新生班主任的工作精神传承下去,为2019级新生更好的服务。(建筑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指导大会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教育系列报道——领导班子走访2019届毕业生寝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