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8级班长团支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019-03-12 17:50 历史学院    (点击率)

为了加强班级建设推动班级工作开展提升班级干部思想认识,强化班风学风,落实新学期工作,3月11日晚,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在汇文楼727室召开2018级班长团支书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学院团委副书记,2016级、2018级辅导员曹梦瑶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曹梦瑶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各班级工作中的不足与问题,希望各位班级干部明确差距,弥补缺陷,迎头赶上。随后,曹梦瑶老师对近期开展的“青年大学习”网上团课学习、主题文化作品征集大赛、德育学分、学院寝室文化节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希望各班级创新工作方式,高效完成各项工作。春季为传染病等疾病的多发季节,班级干部应多深入寝室督促寝室保持良好环境,了解同学们各方面情况,与寝室长协调好工作,以寝室和谐促进班级和谐,充分调动寝室长的作用,发挥寝室小单位的突出作用,促进班级更好发展。曹梦瑶老师还强调,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中的领头羊,大家要坚持思想意识不滑坡,学习成绩不掉队,服务同学不走偏,以自身言行赢得班级同学们的认可与支持。

 

此次会议提高了2018级班级主要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进一步落实了近期工作,有助于更好班级同学服务,打造和谐班集体,树立优良班风、学风。(历史文化旅游学院供稿)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级班级干部工作布置会暨述职大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学生干部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