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整装待发,崭新启航——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2018-05-04 20:33     (点击率)

5月4日12时,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大会于1号楼401举行。此次会议宣任了新一届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名单,为学院的发展开拓了崭新的篇章。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院团委书记杜化来老师、团委副书记邵明琛老师和辅导员史岚鑫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刘毅同学主持,在2016级同学们热烈地掌声中,本次大会顺利拉开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504161301

会议伊始,杜化来老师宣布了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就职名单:学生会主席吴月,副主席刘毅,副秘书长范宇;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武彤,副主席胡江葳,副秘书长李可欣;接着公布了各部门的部长名单。随后,吴月同学和武彤同学分别代表新一届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发表感想,他们纷纷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干部的感谢以及对本届学生会、青协未来工作的展望、畅想,同时希望作为主席能够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为学院未来的发展不断努力,承载着所有人的期待勇敢前行。

微信图片_20180504161002

最后,杜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第一届学生会与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成员为学院做出的贡献和牺牲,同时希望新主席团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并通过携手合作,把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越办越好。新主席团成员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

新一届学生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成立,意味着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又迈入了新的一年。回首过去,我们携手并肩,砥砺前行;展望未来,我们昂首阔步,奋勇向前。结束的同时,也是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我们整装待发,崭新启航。(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新闻活动||新闻传播学院开展“这一秒,律动心灵”短视频征集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党员讲党课大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