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2018-04-28 14:18     (点击率)

4月27日下午1时,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在汇文楼120教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国东、院团委书记杜化来、团委副书记邵明琛和辅导员史岚鑫共同出席了本次大会,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科技创新协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范都耀主持,大会在主持人的致辞中拉开了序幕。首先宋国东书记对本次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做了简单要求,并提出几点希望。他指出了学生干部的主要职责是学习,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其次强调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务必要提升自己,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要服务集体,学习成绩及工作能力都要起到表率作用。最后希望换届选举能够顺利召开,对各学生组织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大家能够齐心协力,带动学院良好风气。

随后学生会主席梁亚楠、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韩伟建、科技创新协会主席任欣源和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晓卉依次对上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各部门各司其职的精彩总结,给新一届竞选者们带来了无限的信心和动力。

接着大会进入了竞选环节,由主持人组织各位竞选者进行抽签,决定演讲顺序。随后各位参选者开始了精彩的演讲,演讲内容主要从个人经历、参与活动、未来预想等方面展开,竞选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随后全体与会成员有秩序的进行投票。

会议最后学院团委书记杜化来对此次换届大会做了总结,希望学院所有学生干部都能以此为契机,以更加昂扬的状态开展数据学院学生工作新篇章,努力抓好学风建设,加强幸福班级建设,集中智慧和力量建设一个温暖学院。

本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大家的工作激情,相信在老师和各个组织的团结合作下,迎来的必是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的锦绣前程!(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第二届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