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2018-03-08 14:19     (点击率)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优秀榜样。3月5日是雷锋同志纪念日,为纪念雷锋同志无私为人民奉献的精神,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系列主题活动。

3月5日中午12时,经管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除雪活动。在近一小时的清雪过程中,大家不畏严寒,坚持将路面清扫干净,方便同学行走。此次清雪活动使同学再次学习了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雷锋精神在学习生活中的重要作用。

下午3时,经管学院2016级第一党支部17名学生党员在汇文楼551开展了主题为“三五学雷锋”的座谈活动,以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主义精神。会上大家观看了电影《雷锋之歌》,并畅谈雷锋精神、重温雷锋故事。通过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认真钻研,克服困难,为人民服务,集体的利益高于个人利益的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此外,经管学院2017级学生对音乐厅东侧的教职工活动中心3楼楼顶排水口周围的积雪进行了彻底清理,避免了因排水口堵塞造成房屋漏水现象的发生。同学们的举动得到了活动中心教职工老师的高度赞扬。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院2017级学生用他们的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传递,在我们学生的身上传承。

通过本次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的开展使每一位同学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感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通过自身的一举一动在为社会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从自我做起,对身边的人起到积极的价值导向的作用,为成为当代雷锋而不断地努力奋斗。(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西语学院举办“学习雷锋”公寓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中俄学院留学生党小组学习“两会”精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