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聚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学生党员知识竞赛
2017-11-30 12:42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党在大学生中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广大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11月29日下午1时45分,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在三号楼地下报告厅举办“聚焦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学生党员知识竞赛,以答促学、以学促做。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铁成老师、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郑岩老师、经管学院党团办全体老师莅临比赛现场。共六支学生党支部代表队参赛,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在各代表队自我介绍结束后,比赛正式进入第一环节。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个人必答环节。在接下来的小组必答环节及抢答环节中,各小组不甘示弱,分秒必争,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其中,2016级第一党支部在抢答题环节中频频抢得题目、成功得分,确立了明显领先地位,现场观众也为之鼓掌叫好。在风险题环节中,各代表队均选择了分值较大的B类和C类题,并全部成功得分。

经激烈角逐,2016级第一党支部代表队最终以310分的好成绩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2015级第一党支部B代表队则在加时赛环节中战胜2015级第一党支部C代表队,成功得分,实现逆转,与2015级第一党支部D代表队共同获得二等奖。2014级第一党支部代表队、2015级第一党支部A代表队、2015级第一党支部C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深入贯彻落实了十九大精神,增强了学生党员对党的认知及时事政治的了解,提高了自身理论水平,同时展现了学生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斗志。相信同学们能够更加认真地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端正入党态度,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供稿)

    
上一条:教育研究科学院召开学习《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主题活动
下一条: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召开2017级考古学专业召开“一期一会”读书推介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