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2017-11-13 11:15 鲍爽    (点击率)

为倾听学生心声,进一步了解学生,引导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积极进取,11月9日-12日,中俄学院各年级召开了“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中,党员代表回顾了十九大期间提出的新概念、新思想,简要讲述了十九大报告的结构、布局和主要内容。接着,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向同学们介绍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学生党员必须严格遵守、贯彻落实党章党规,在各项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与责任。同时还表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应带头树立榜样,严于律己,在现实生活和网络平台中都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大家还提出了关于工作,交际和学习等各方面的问题。紧接着,全体同学分组讨论,发表自己的看法,进行更为有效的思维上的交流。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讨论成果颇丰。有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认为学习党章党规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党的性质、使命、路线,极大增强同学们的使命感、责任感;还有同学讲述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受,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祖国发展的新历史、新起点上召开的,新的党章是指导党建设的纲领性文件,也是指导大家学习、工作的思想指南;还有的同学意识到自身的不足,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逐步改善,取得进步,完善自身。

最后由党员、积极分子代表面向全体同学做出座谈总结,进一步强调一定要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积极学习和工作,提高责任意识,起到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的开展,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明确了未来的学习目标和方向。相信,同学们将更加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为学校发展和祖国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十三日

    
上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春跟党走,辉煌十九大”学生党员演讲比赛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青春自信建设美丽中国”主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