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水利电力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21 13:18 谭蕾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全体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20日,水利电力学院辅导员谭蕾老师组织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十九大精神学习、结合学习实际谈感想、学习十九大修订的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内容。

首先,谭蕾老师结合近期以来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情况做了总结,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强调了学生党员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如何发挥一名党员的先进性,鼓励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在班级中发挥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接下来,各位学生党员依次发言。经过一段时间的认真学习,每位党员都结合了自身实际谈如何立足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部分的同学都提到要以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的严格要求自己。诚然,作为共产党员,代表的不仅仅是一重身份,更多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共产党员不忘初心,很重要的就是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不忘入党时许下的庄严誓词,努力做到讲道德、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始终牢记责任、担当、奉献,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全体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大修订的党章,特别是党章中新修订的内容,认识到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作为学生党员也应与时俱进,用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最后,谭蕾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高举右手,神情庄重,满腔激情。在掷地有声的宣读声中,党员们似乎回到了刚入党的时候,入党誓词提醒着在座的每位党员在当初心里那份怀揣的梦想与激情,激励着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水利电力学院供稿)

    
上一条:中俄学院举办“青春跟党走 辉煌十九大”学生党员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信火杯新生辩论赛决赛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