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信火杯新生辩论赛决赛纪实
2017-11-21 09:40     (点击率)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活动,培养同学们的思辩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2017年11月1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汇文楼220教室举办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信火杯新生辩论赛决赛。本次辩论赛由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辩论队承办,学院团委书记杜化来、团委副书记邵明琛、哈尔滨汇凡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侯锋担任评委,辩论队队长佟月担任本场比赛主席。

说明: 辩论2

此次比赛的辩题为“合群是否重要”。比赛阶段,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的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而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更是将比赛气氛再次推上高潮,正方辩手死死扣住合群带来的好处,对反方进行各种询问,而反方也是有备而来,从容淡定的回答后还能反杀回几个问题。辩论中双方选手都展示出了极高的素养,才思敏捷,口若悬河。

说明: 260568180124729108

同时,本次比赛还加入了观众投票环节,手机扫码、关注本场比赛进入投票,大多数的同学选择了正方“合群重要”的观点。最后经过评委的慎重思考,正方获得了胜利,反方二辩林诺的机智应答使他获得“本场最佳辩手”,正方三辩周大伟在每场辩论赛的出色表现使他荣获“全程最佳辩手”。随后,评委老师为本次信火杯辩论赛获得冠亚季军及最佳辩手的同学颁奖。

也正像评委老师点评的一样,双方参赛队员不仅在赛场上获得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而且也获得了珍贵的友谊,此次辩论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青春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大学生口语表达能力有极大的帮助,为冬季的黑龙江大学带来不一样的色彩。(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水利电力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退伍复学学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