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06 15:34 中俄学院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学生成长成才,11月5日10:00,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203室召开。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鲍爽老师主持本次党日活动,中俄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鲍爽老师传达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并结合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和个人经历,详细解读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领会其主旨精髓,不负党和人民对青年一代的寄予和嘱托。

而后,各位学生党员根据本次党日活动主题进行深入的讨论。大家结合自己对十九大学习的心得感悟分享体会、各抒己见,从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角度谈自己的想法。其中王秋澄同学表示,青年是未来的希望,大学生更是青年中不可缺失的重要力量,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最重要的就是培养自己的道德情操,用心传递榜样的力量。王淑娴同学结合十九大会议精神以及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认识到教育是根本问题,当下,在高校老师的选拔及考核工作中党和国家给予了更高的重视。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更应加强修养,提升自身素质,从思想上规范自己。冯一帆同学认为,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励精图治,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新篇章,需要在创新方面加倍努力。面对就业,考研以及社会上大大小小的压力时,新时代大学生更应学会开拓思维,并勇于创新。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做一名新时代大学生的决心和热情,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变化,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开阔新视野、不忘初心跟党走,在久久为功中成就精彩人生!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一月六日

    
上一条:新闻传播学院举行十九大专题学习讲座—新时代,新理念,新闻人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做新时代大学生”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