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
2017-10-17 11:24 鲍爽    (点击率)

为了端正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的学习态度,保证培训工作圆满完成,10月13日下午17:30,中俄学院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动员大会在学院102教室召开。中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鲍爽、副书记李含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鲍爽老师对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位同学在党课学习中要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听讲,做好课堂笔记。她详细地说明了党课学习期间的课程安排、出勤要求、优秀学员评选条件及优秀学习小组评选条件等。其次,她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本次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在党课学习中,不断丰富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觉悟。要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在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的同时,结合社会、个人实际表现,主动思考,加深对党的认识,为今后学习、生活、工作提出具体意见,认真学习、认真思考、认真总结。最后,她希望各位同学在党课学习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的思想意识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对参加本次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相信,第五十四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将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严格要求自己,在各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志向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而努力奋进!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十月十七日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15、16级开展团体活动
下一条:共建优良学风|东语学院持续做好早晚自习监督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