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感恩黑大,筑梦远航】中俄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感恩母校”纪念品赠送仪式
2017-06-26 14:58     (点击率)

为了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中俄学院2017届毕业生“感恩母校”纪念品赠送仪式于6月23日14:00在学院203会议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中俄学院院长贾旭杰教授、中俄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建平教授、中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鲁江老师、中俄学院部分教师代表以及2017届部分毕业生代表。仪式由中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崔鲁江老师主持。

首先由2017届毕业生皮远卓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皮远卓同学首先表达了对中俄学院独特的感情。作为中俄学院2017届毕业生,她讲述了学院从创立伊始到不断壮大的一系列变化,这一切都离不开学院领导、老师的不懈努力,她代表全体毕业生对领导、老师表示深深的感谢。她表示,不管今后身在何方,永远不会忘记在中俄学院学习的美好时光,并会时常回来看望。最后,她还表达了对学院、全体领导、老师的深切祝福。

接下来,中俄学院院长贾旭杰教授进行了讲话。她首先代表中俄学院全体领导、老师,对同学们送来的礼物表示由衷的感谢,并直叙了对礼物的感想:“小小的礼物,大大的愿望”。贾旭杰院长还表达了对2017届毕业生的祝福。她在发言中讲到,2013级学生、2017届毕业生,这几个数字用俄语来解释,则是希望毕业生在未来都有无限的可能,未来的生活都能美满与幸福。并再一次对毕业生们讲到:“不论你们今后在哪里工作、学习,在世界的各个地方,在你们学习的各个专业领域,利用你们的智慧与才华,都为中俄战略发展发挥你们的作用。但也请大家不要忘记,不论你们在任何地方,中俄学院都是你们永远的港湾,这里永远都有曾经教过你们的老师在这里,等待着你们的归来。”

最后,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同为纪念品剪彩,并在纪念品前合影留念。仪式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2017届毕业生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相信,各位毕业生在各自的领域里定能发挥出中俄学院独特的风采,牢记“今日中俄学子,明朝国家栋梁”,将中俄学院的风采永远传承下去!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六日

    
上一条:学风建设|哲学学院学业预警学生辅导提高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风建设】教育科学研究院召开期末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