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
2017-06-02 17:42     (点击率)

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为了做好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5月26日上午9点30分,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楼614会议室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会议,会议由2013级辅导员朱军老师主持,2017届毕业生党员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朱老师从什么是党组织关系、为什么要转移党组织关系、如何办理党组织关系转移手续、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培训,其中,重点提到了介绍信的有关处理方式以及已有单位和未找到工作的两种情况的党组织关系结转方式,并对同学们的许多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紧接着,朱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集中教育,并要求广大党员深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高度重视党组织关系接转,珍惜党员身份,按照党章党规要求严肃认真地参加组织生活;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做到文明离校,站好毕业前最后一班岗;不忘母校培育,立足新的岗位,争创一流业绩,争做合格党员。最后,全体毕业生全体党员在朱老师的带领下,饱含着激动与庄严的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大会加强了毕业班党员对党规党纪的进一步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学们对党员身份的认识、对党员责任的领悟,使同学们的大局意识得到提高,政治意识得到增强,党性得到锤炼。在毕业后他们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社会做贡献,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生命科学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栏丨机电工程学院开展首届“创我所想·新你模样”主题系列科技讲座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专栏|法学院学风建设简报第三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