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系列报道——观看《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颁奖典礼》
2017-05-08 11:10 鲍爽    (点击率)

为增强学生党员党性观念,学习榜样力量,5月3日晚18:30,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党日活动——观看《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颁奖典礼》在学院203教室开展。中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鲍爽老师,团委副书记、辅导员李含老师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鲍爽老师对本次活动的主题进行诠释。她强调,榜样是一种彰显着进步的力量,又是一面鼓舞着斗志的旗帜。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弘扬锋尚精神,感受榜样力量。同时,鲍爽老师告诫同学们应时刻认清自己的使命和责任,努力规范自己的行为,提高自我修养。

继而,全体学生党员观看了《第二届“锋尚黑大”人物(群体)颁奖典礼》。他们是研究生学院学生杨译迪,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吴琦,黑龙江大学国旗护卫队,“志愿服务在医院”项目团队,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许迪,离退休教师杨玉斌,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软件学院教师金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袁敏,历史文化旅游学院考古队,新闻传播学院广告系教师团队,功能无机材料化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科研团队和《新时代俄汉详解大词典》编写团队。其中,有默默无闻的志愿者,始终如一;挥汗如雨的旗手,风雨兼程;恪尽职守的教师,桃李满天下;坚守信仰的辞书编写团队,不忘初心;扎根黑土的科研团队,矢志不渝。他们平凡朴实,却又蕴藏着无穷的力量。阵阵掌声,接连不断。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每一位党员提供了强大的正能量,又树立了新时期优秀党员的奋斗目标。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生党员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中俄学院

二〇一七年五月八日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栏|研究生学术活动之导师论坛】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