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学风建设专栏丨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考前专题辅导课】
2017-03-24 10:16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巩固育人成果,2017321日至23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了高等数学、线性代数考前专题辅导课程。此次课程主要针对上学期期末考试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没有及格的学生。

此次考前专题辅导课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集中辅导,由学院王吉老师和梁湘菡为大家统一讲解高等数学与线性代数这两门课程,涉及到的重点内容包括《高等数学》的第2章《极限与连续》、第3章《导数与微分》、第4章《微分中值定理与导数的应用》以及《线性代数与空间解析几何》中的第1章《行列式》、第2章《矩阵》、第3章《线性方程组》、第4章《特征值与特征向量》等。在课堂上,王吉老师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知识点和演示例题,反复强调课程的重点与难点,及时提问,学生们认真记录,并积极回答王老师提出的问题。

课程的第二部分为课后辅导,在集中授课后,由我院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梁湘菡、张传迪、王婷婷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和掌握的知识为大家解疑答惑。这三名学生干部不仅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更发扬了互帮互助的奉献精神。

此次专题辅导课程是学院学业帮扶机制的深入延展,通过王吉老师和优秀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希望他们考试中取得胜利。(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风建设专栏丨艺术学院开展培养学风优良,争做勤学典范活动
下一条:【学风建设专栏丨新闻传播学院多方联动共创优良学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