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6-12-20 16:48 鲍爽    (点击率)

为端正学院考风考纪,树立同学们诚信考试的意识,杜绝考试中的作弊现象,12月19日,中俄学院各年级考风考纪教育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分别在学院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中俄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鲍爽、团委副书记、2014级、2016级辅导员李含及各年级全体学生出席了会议。鲍爽老师、李含老师分别主持了大会。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一学期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进行总结,对在各项比赛中同学们获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同学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再接再厉,积极向上,不断进步。在谈到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时,辅导员老师鼓励大家应该有更高的目标和追求,希望大家可以积极参加各种学术竞赛等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涯增光添彩,努力为自己创造未来。

接下来,辅导员老师为同学们逐条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中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条款以及《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考场规则》,强调了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希望同学们以求学为上、求学为真、诚信做人,对本学期所学知识进行自我考核,严格要求自己。同时,辅导员老师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时间,保持平和、积极的心态,抓好复习工作,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

随后,辅导员老师再一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再一次讲解了《黑龙江大学学业预警机制》的相关事项,希望同学们认清学业预警的重要性。

大会最后,辅导员老师强调了放假安排,提醒各位同学要注意专业教室、寝室的安全及卫生等问题,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关好门窗。同时注意假期人身及财产安全。同时,辅导员老师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愉快开心地度过这个寒假!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认识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努力学习的意义,也使同学们不断反省自身的不足之处,为以良好的心态准备考试打下了基础。相信,大家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自己的实力来取得优异的成绩,坚定努力学习的信念,励志成为未来祖国的栋梁!

中俄学院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二十日

    
上一条:国防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教育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