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国防教育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2016-12-01 11:32     (点击率)

国防教育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顺利开展

——思想走在前面,行动才能不落后。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国防生理论素养,推进我校国防教育工作发展,国防教育学院全体国防生党员于20161120日在主楼一楼报告厅举办国防教育学院“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国防教育学院团委书记杨宁老师,驻校选培办干事徐冠楠少校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全体国防生观赛。

 

比赛共分为必答题、限时题、抢答题和即兴演讲四个环节。必答题环节,所有选手凭借出色的赛前准备均无失分;限时题环节,时政热点的加入使得分差被拉开;抢答题环节,2015级代表队张译升同学表现积极,拼抢激烈,带领2015级代表队稳居积分榜第一名。

 

进入演讲环节,各队选手结合自身实际带来精彩的演说,其中2013级李猛同学以新时代下国防生的个人价值选择为主题,深入浅出,用诙谐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当代国防生改用什么样的姿态迎接改革大潮,引得全场评委观众鼓掌叫好。

演讲环节结束,比赛也随着2015级代表队以574分的成绩摘得桂冠,2014级代表队和2013级代表队分别获亚军、季军。

本次竞赛,对于国防生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使同志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更为日后到部队任职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两学一做”——服务社会、助残志愿活动纪实
下一条:南开大学武装部赴我校国防教育学院进行专题调研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