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 开展“合格党员标准”讨论会
2016-09-12 19:31     (点击率)

“要把党员的合格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底线划出来,做一名合格的学生党员。”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党员深入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9月1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开展“合格共产党员标准”大讨论。

会上,党支部书记李传英老师首先对党支部6月份成立以来整体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对近期的学习计划和内容经行部署,并再次提出要求全体党员加强政治修养与自我学习能力的提高


全体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踊跃发言,积极进行自我剖析、自我批评,向党章党规看齐,向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要求看齐,来增强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自觉性。会议要求党员在“两学一做”活动中要用实际行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要守住底线,上有追求的目标,真正做一个勇于创新的党员,做一个合格的党员。

此次大讨论活动是生命科学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全体学生党员通过本次“大讨论”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政治意识,也促使各位党员及时对照标准,提高了认识,找到了差距,更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组织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党员意识得到了有效回归。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9月12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俄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暑期学习总结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