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2015级新学期年级大会
2016-08-31 10:53 鲍爽    (点击率)

新学期、新起点、新气象,为使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学期,端正学习态度,8月26日晚18:30,中俄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在学院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中俄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鲍爽老师以及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鲍爽老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过去一年的生活并叮嘱和希望同学们认清自己,坚定在中俄学院学习的决心。接着,她说明了关于补考及重修的相关事宜,希望上一学年成绩不合格的同学要利用课余时间充分复习,顺利通过考试,同时强调了考试纪律。随后,鲍爽老师表示,新学期已经开始,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学习状态,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参加到学生活动中,努力适应忙碌而充实的新学期,学院将严格检查课堂及晚自习出勤情况,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

其次,鲍爽老师讲到,本学年的评奖评优工作即将开始,学院将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各项评选工作,希望同学们能给予监督。

接下来,鲍爽老师提醒同学们要保持寝室、专业教室安全及卫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自己的寝室和教室。再次,她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

最后,鲍爽老师给予2015级同学鼓励,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有新的状态和新的目标,再上新的台阶。

此次年级大会,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也为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发展做了铺垫。相信,同学们定能够以良好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挑战,拥有更加美好的大学生活!

中俄学院       

二〇一六年八月三十一日

    
上一条:中俄学院召开2013级年级大会
下一条:西语学院假期见闻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