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2016-07-07 15:14     (点击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加强基层党支部组织建设,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参加升旗仪式,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71日早640分,生命科学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集体参加了学校的升国旗仪式。随着《东方红》的乐曲,国旗班踏着矫健的步伐进入升旗仪式现场。“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伴随嘹亮的国歌声,师生们面向国旗肃立,以饱满的激情唱出了共和国的希望!最后齐聚国旗下,以一曲《歌唱祖国》作为此次升旗仪式的结尾,献给我们最亲爱的党和祖国。

   上午10时,全体党员在生物楼614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95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通过观看大会,党员们对历史和革命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受,大家表示要以此次为契机,以”两学一做”为导向,认真学习党章党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领会精神,争做合格党员。

   理想因为远大而为理想,信念因其执着而为信念。无论何时,不忘来时的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生命科学学院

 

                                          201672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青春暖夕阳”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下一条:中俄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