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2016-06-29 16:14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落实和深入推进“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工作,201662718时,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朱军老师的带领下,于生物楼614会议室进行了《党章》的集中学习,并对合格大学生党员标准进行了讨论。

 大会伊始,朱军老师布置会议内容,紧接着带着同学们对党章的第一章部分内容进行了逐字逐句的学习,并结合实际做了重点的解读,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党员的标准和应当履行的义务。接下来同学们分小组对合格大学生党员的标准进行讨论,通过讨论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合格大学生的标准,纷纷表示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最后朱老师强调只有理论水平达到一定标准,政治觉悟才会提高,从而党性修养才会提高,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坚定自己的信仰,端正学习态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增强为人民服务和为社会做贡献的本领,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学习同学们意识到“两学一做”不仅是嘴上喊喊口号,更多的是需要党员实实在在的去“学”、更要去“做”,用基础理论武装自己,在行动中提高党性修养。在未来的生活中同学们将不断学习,不断进步,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生命科学学院

                                               2016628

 

 

 

 

    
上一条:中俄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重温《中国共产党章程》,抄写《中国共产党章程》”活动
下一条:中俄学院召开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