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中俄学院召开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2016-06-28 09:48 鲍爽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学校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树立诚信考试的意识,杜绝作弊行为,6月25日下午15:00,中俄学院2015级年级大会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在学院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会议由中俄学院团委书记、2013级、2015级辅导员鲍爽老师主持。2015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鲍爽老师对本学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做出了总结,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与到校体育节、艺术节、校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武术比赛、手语操比赛以及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中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表示赞扬,对同学们彰显出来的团结精神和凝聚力表示欣慰,对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鲍爽老师希望各位同学,在考期来临之际能在学习方面投入更多精力,认真备考,更加严肃课堂纪律,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不允许迟到、早退、旷课、课上玩手机、吃零食等不文明现象发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取得理想的成绩。

接着,鲍爽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黑龙江大学学生管理规定》和《黑龙江大学本科生考场规则》中关于考试违纪的相关条款,重点强调同学们一定要诚信应试,并列举了由于考试作弊而因小失大的例子,希望同学们要引以为戒。

随后,鲍爽老师说明了暑假安排,并强调了假期安全问题。大家在假期中要珍惜在家陪伴父母的时光,注意人身及财产、行车、旅行、食品、诈骗电话短信等诸多安全方面的问题,尤其在炎热的夏季,大家要注意避暑,切勿去深水处游泳。同时,鲍爽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注意保持教室、宿舍卫生、禁止使用违禁电器、注意防火防盗。若假期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取得联系,并希望同学们假期期间能够积极参加到社会实践、实习当中,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经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感受颇深,希望同学们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并安全度过假期!

中俄学院        

二〇一六年六月二十八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中俄学院“两学一做”系列活动之——“爱心接力棒”捐赠书籍、衣物、被品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