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二——党员离校教育大会
2016-06-01 15:42     (点击率)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证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顺利转接,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23日在生物楼614室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祺老师主持,2016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刘老师首先肯定了全体毕业生党员四年来在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同学们的未来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谨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不断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性修养,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也希望同学们在毕业生离校期间能够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带头做好毕业生的思想工作,主动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

随后,刘老师就党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要重视党组织关系的转接,毕业后要及时落实党组织关系,并按时将回执返回学院。并对党员们提出的关于统计党组织关系接收单位名称和上级党组织名称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消除了同学们的疑虑。

最后,刘老师组织全体2016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入党宣誓活动,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党誓词,叮嘱同学们要坚定政治信仰,铭记党员义务,牢记党员标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我们相信2016届毕业生党员们,一定可以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成绩,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辜负母校和老师的嘱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5月27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三——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年级大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