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黑龙江大学首届“心随指动,与爱同行”心理手语操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6-05-06 14:07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点击率)

42713:30,黑龙江大学首届心理手语操大赛决赛在三号楼地下报告厅隆重举行。此次比赛以“心随指动,与爱同行”为主题,经过激烈的角逐,参加初赛的23个学院代表队中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3支代表队入围决赛。担任此次心理手语操决赛的评委有校工会副主席李环宇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李巾英老师,校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副处长孙丽娜老师,校党委宣传部网宣工作室主任、校报副主编董捷老师和校团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闫玉亮老师。此次大赛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筹划并主办,由黑龙江大学心航社承办。

决赛由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带来的《勇往直前》拉开了帷幕,激扬的旋律顿时让在场观众为之一振。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带来的《我的未来不是梦》让现场的观众感受到了蓬勃灿烂的朝气和绽放的青春活力。研究生学院的《蝴蝶泉边》和法学院的《春暖花开》时急时缓,劲柔交替,用指间流动的温柔为我们诠释了什么是爱,如何去学会用奉献融化坚冰,春暖花开。此外,各支代表队的必选曲目《感恩的心》旋律轻柔舒缓,让人感受到命运虽有的曲折坎坷,但怀抱一颗感恩的心,生命处处洋溢着幸福。两个多小时的活动现场,十三支队伍带来了不同的风格的表演,精彩纷呈,让大家目不暇接。

此次心理手语操大赛是黑龙江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的重要内容,旨在促进大学生人际沟通、调解情绪、培养情操,增进大学生积极乐观心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尊重学生成长规律,继续探索和培育更有效的心理育人方式,为我校学生工作扎实开展做出更积极的贡献。(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暨专题学习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之四——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