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创业计划书大赛圆满结束
2015-12-09 08:06 孟剑侠    (点击率)

2015年11月26日,生命科学学院在3号教学楼地下报告厅举办创业计划书大赛决赛。本次比赛邀请辅导员孟剑侠、李传英老师以及语言协会主席李思雨同学作为嘉宾评委,由学院学生创业协会承办。

本次共有11支团队参加比赛,经过近1个月的比拼,最终有4个团队进入决赛。分别是开拓者团队,RC战堂团队,四小叮当团队和北斗创业团队。

在精彩的创业宣传视频和一段动感的开场舞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决赛包括排位赛、创业计划展示、对抗答辩三个竞赛环节。排位赛是四道客观题,分别是10分、20分、30分和40分,答对得相应分数,答错扣除相应分数;在创业计划展示这一环节,四支团队分别从创业项目简介,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营销计划,企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向现场观众进行讲解。在对抗答辩中,四支参赛队伍分成俩组,两两对抗答辩。双方互相提问,经思考后在规定的时间内回答问题。

最终四小叮当团队的《四次元口袋创业计划书》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开拓者的《有机水果罐头创业计划书》荣获二等奖,RC战堂的《氢能燃料创业计划书》和北斗创业团队的《嗨伾租赁创业计划书》获得三等奖。

至此,2015年生命科学学院创业计划书大赛落下帷幕。学院通过此次大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合作意识,促进了学生成长成才。

生命科学学院

2015年12月7日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2014级专业学习与职业生涯规划整顿学风会议纪实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