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凝聚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
2015-11-16 11:21 李永升    (点击率)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小诗,青春是一幅瑰丽的画卷。朝气蓬勃的青春要由正能量来书写。为增强同学之间的沟通合作能力、深度了解青春正能量的内涵,为响应校团委号召,电子工程学院2015级各专业共23个班级在10月26日-11月13日相继开展了以“凝聚青春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异彩纷呈的节目表演使活动变得丰富多彩。集成一班的王荐同学给大家带来了极具青春特色的街舞表演,充满活力的舞蹈令全场瞬间沸腾;而集成二班的罗晓同学声情并茂地表演了诗朗诵《梦在前方》,更是表达了年轻一代对梦想的执着与追求;通信专业的同学们还展开了一场激烈的“青春知识问答比拼”,在竞赛中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青春正能量的内涵。除此之外的其他班级也纷纷进行了“三句半”、“小提琴演奏”、“口琴演奏”等各类表演。在这些精彩的节目表演中,大家都深深地体会到了积极向上、坚持不懈、勇于拼搏等青春正能量的意义所在。

节目表演过后的游戏环节更是将氛围带入了高潮。别有风趣的“你画我猜”、妙趣横生的“抱团打天下”等游戏不仅让同学之间变得更加熟络,更让大家意识到了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凝聚青春正能量”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友谊、知识,更学会了团结合作、勇于挑战等青春正能量。青春有五彩的梦,青春有淋漓的愁,青春的小路上布满我们跋涉的脚印,青春的天空里洋溢着我们灿烂的笑容。向上吧,青春!正能量,加油!

电子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16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生创业启蒙讲座
下一条:电子工程学院2015级新生召开“学习学生管理规定”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