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东语学院第46期党课培训第三次小组讨论纪实
2013-10-15 14:27 刘慧颖    (点击率)

东语学院第46期党课培训第三次小组讨论纪实

——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奋力实现中国梦

2013年10月15日中午,在主楼D125教室进行了以“学习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奋力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第三次小组讨论。本次小组由本次培训小组组长陈晓琦同学主持,东语学院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讨论。东语学院团委副书记相磊老师出席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讨论会围绕“大家对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理解”及“中国梦与我的梦”为主题展开讨论,同学们都积极主动发表自己的观点、看法。大家结合培训课上所学和学习生活中的所闻所感,表达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对于促进先进文化发展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他们决心要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努力推动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发展,争做文化、文明建设的模范标兵。

讨论结束后,培训小组组长对同学们的发言内容作了简单的总结,并且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谈了自己对于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和中国梦的理解。相磊老师对本次讨论做出了深刻的总结,相老师说到,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明确党的性质,要继承和发展党的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地学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认真学习文化知识,本着“低调做人,高调成事”的态度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学习井冈山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中俄学院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培训.
下一条:东语学院第46期党课培训第二次小组讨论纪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