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3-09-26 13:58 邹恩悦    (点击率)

为增强新生对专业的理解,加深对学院的归属感,提高自主学习能力,适应大学生活,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于2013年9月25日15时,在农学楼522成功召开了2013级师生见面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副教授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丽教授,教学副院长范晶副教授,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系主任孟凯教授,植物保护专业系主任马淑梅教授,种子科学与工程专业系主任王洋教授莅临本次见面会。此外,各专业学业导师,学院党总支秘书赵秀丽老师、教务员张大鹏老师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丽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2013级学子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所有新生在我院入选黑龙江省首批卓越农业人才教育培养计划的新契机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专业学习环境并学会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大学时光打下坚实的专业基础。

而后,副院长范晶教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学分的构成,并针对诚信考试教育大家应认认真真学习,踏踏实实做人。

随后,2012级学生田里代表在校生同学讲述了自己大学生活一些经验,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珍惜美好时光,充实青春韶华。2013级学生孙蒙蒙也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入学以来的感受和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展望。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周文海副教授向全体同学介绍了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和学院对学生课堂、寝室等日常管理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能严格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行为,做诚实守信、文明向上的大学生。

此次师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2013级新生对黑龙江大学及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对学生日常学习管理、学习方法有了初步认识,更让同学打消了专业的疑虑,稳定了专业思想。与会的领导和老师的殷切言语,让同学深受鼓舞,为2013级新生日后的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

2013年9月26日

    
上一条:农业资源与环境学院2013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参观校史馆
下一条:俄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二)“培养专业素质,争做俄语人才”李凤林大使为俄语学院新生做报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