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部门简介|机构设置|五制一化|思想教育|学生管理|奖贷资助|心理健康|文件汇编|学生党建|公寓管理|学生医保|民族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思想教育>>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2011级迎评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3-04-19 13:39 黄玥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试点工作,确保评估期间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使学生更加明确评估的重要意义,确保全体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文明素养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信息管理学院于2013年4月19日17:00在汇文楼220教室召开了2011级迎评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信息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2011级政治辅导员黄玥老师主持,2011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黄玥老师再次强调了此次审核评估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并为同学们发放了评估知识以及校情、院情的概述材料。接下来,黄老师从学生课堂秩序、公寓安全卫生和校园秩序三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的希望与要求,鼓励学生做到提早到达教室,认真听讲并记录课堂笔记,积极与任课老师互动,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希望大家保持寝室的安全卫生,营造整洁、温馨的生活环境;在校园秩序方面,希望同学们礼貌待人,杜绝不文明行为,为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最后,希望学生们以此次迎评为契机,牢固树立“爱校、兴校、荣校”的观念,热情号召和鼓励同学们充分展现“明礼、守纪、健康、向上”的黑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信息管理学院

2013年4月19日

    
上一条:信息管理学院2009级评估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西语学院2009级毕业就业工作宣讲暨迎评动员会顺利召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0-2020 黑龙江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学府路74号  邮政编码:150080

技术支持:黑龙江大学信息与网络建设管理中心